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王思聪痛骂吴秀波:渣男
2019-01-19 14:49:35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思聪痛骂吴秀波:渣男】陈昱霖被抓父母喊冤惹热议,而这一切正是吴秀波的指控,因此陈昱霖将可能面临十年以上的有期徒刑。王思聪深夜连发三条微博痛骂吴秀并称坏的可怕,昔日暖男大叔形象崩塌尽毁!

  去年9月份,吴秀波被女演员陈昱霖爆料婚内出轨多位女演员,并称自己从18岁开始陪伴了吴秀波七年,最后却被无情抛弃。1月18日,陈昱霖父母通过陈昱霖微博发文,称女儿曝光与吴秀波的恋情后,遭男方以“曝光隐私勒索钱财”为名报警抓捕,目前女儿被关押在朝阳区看守所,并表示女儿是被设计陷害的,相信她是无罪的,也相信司法机关会作出公正的裁判,没过多久吴秀波方面发律师声明,陈昱霖父母公开信内容不实。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