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真爷们!孙坚遇外国游客辱骂中国上前理论
2019-01-21 08:47:3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9日晚,孙坚官方粉丝会发文晒出了在机场上遇到外国女游客因为赶不上飞机辱骂中国的情况,身为路人的孙坚看到后上前制止,为其辩护,并晒出视频,视频中孙坚态度坚定,面对外国游客的无理仍挺身而出,点个赞!

  据孙坚工作人员透露,他们是从杭州出发前往长沙录制《天天向上》,在柜台办理托运的时候,就听到旁边这位女乘客不停辱骂中国,孙坚一开始就想上去理论,但因为不了解情况忍住了。

  孙坚的团队询问机场地勤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当得知这位外籍女乘客因为迟到错过了托运行李的时间,不得不改签,她便在机场大发雷霆,一边打电话一边口出辱华的言论。

  其后,孙坚的随行人员回头看了一眼这位女士,突然遭到对方不雅手势的侮辱,本就忍无可忍的孙坚走到这位女士面前,请她为自己辱华的行为道歉,才有了上热搜的这则视频。

  全文:

  没想到今天机场能遇到这样的情况,哥哥办登机的时候边上有一个外国客人一直在大声的骂“f*cking china”因为她迟到了没有赶上飞机,柜台姐姐说已经骂了很久了但是也没有人制止,同行的工作人员看了一眼结果被竖了中指并且骂了f*ck,坚哥立刻就上去跟那个辱华的游客理论告诉她这是中国并且要求道歉,看到也有路人拍摄了希望不要有人误会,还有面对这种不尊重的行为希望不要冷漠,因为这是在中国。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