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曝吴秀波陈昱霖案下月庭审 女方或难逃牢狱之灾
2019-01-22 14:33:5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月22日报道据港媒报道,吴秀波一向对私生活保护的很好非常低调,极少提到家庭事,不过最近却被爆出有小三,有媒体翻出他昔日的受访视频,吴秀波曾经讲过感情观,称自己15、16岁时开始对女生有感觉,20岁后情感大开放来者不拒,他直言:那时候的男孩有3个词叫“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不少网友听到他此番言论,纷纷痛斥其是渣男。

  这件事对吴秀波个人形象造成损坏,由其主演的电影《情圣2》原定于大年初一上映,而后提早改为本周四上,不过电影院已经收到大堆人要退票,声称要抵制吴秀波。而广告客户都开始将其广告更换,让吴秀波损失巨大。

  陈昱霖做小三一样要付出沉重代价,跟吴秀波在一起时明知对方是有妻女的,但甘愿做小三。后来因出现小四,于是同吴秀波大吵一架,男方要分手,女方最初问男方要1000万分手费,后来再要求多4000万。听说男方不肯再给了,女方就放话要将两人私密照公开,结果男方就报公安,两家已进入司法程序,下月中会上庭审理,如果吴秀波不撤案,那陈昱霖未来几年恐怕都要在狱中度过。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