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热辣回放
搜 索
章泽天豪宅抛售 亏本出手时为了什么?
2019-01-23 11:01:52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刘强东和章泽天的澳洲豪宅抛售的消息前一段时间传出来一直没有了后文,引发网友关注他们为什么着急套现卖房子?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据外媒报道,章泽天于去年折价抛售的澳洲豪宅终于以1350万澳元(约人民币6550万元)亏本出售,新业主为Iris Capital创始人Ramy Arnaout和妻子Nadia。

  据悉,刘强东在2015年以1620万澳元购入此公寓,登记在章泽天名下,按照当时的汇率折合人民币8400万元。这处豪宅位于悉尼The Rocks区Stamford Residences顶层公寓,可以尽览悉尼海港大桥和悉尼海港的美景。由于该公寓当时属于全新,且未经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批准,所以刘强东承担了超100万澳元的印花税费用。

  刘强东和章泽天都是精明的人,如此亏本抛售是为什么呢?引发了网友的猜测。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