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周星驰与iG互动 为《新喜剧之王》打call
2019-01-24 07:58:25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星爷iG互谈梦想Rookie化身“终极迷弟”

  面对iG这群电竞职业选手,周星驰一上来便问道有没有足球方面的电竞游戏,而当West(陈龙)谈及最辛苦的事情是一个人训练到早上六七点钟看日出,并且会受到家人反对时,周星驰深情的回忆道“我当初跑龙套,家人也是很反对,有时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不是正确的,看不来未来,有想过会不会浪费自己的青春”。

  随后好奇的周星驰开始不断询问iG队员有关于电竞方面的问题,当听到JackeyLove(喻文波)提及要中午一点起床凌晨三四点睡觉时,不忍的周星驰试问道不能改下作息表吗,当被Rookie(宋义进)告知会影响比赛状态时,周星驰由衷的对iG队员的职业精神感到了敬佩。

  周星驰与Rookie

  而见到周星驰本人的Rookie也是化身小迷弟,紧紧的靠在周星驰的旁边,而周星驰也似乎对这位可爱的“小胖子”产生了浓厚兴趣,多次询问Rookie是不是韩国人并问及Rookie的兴趣爱好等。而听到周星驰对电竞题材的电影大感兴趣时,Rookie眼神里甚至充满了要参演电影的欲望。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