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中芯学校作业涉黄 什么情况?
2019-01-24 15:42:1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芯学校作业涉黄 什么情况?」今天上午11时许,浦东新区教育局将一份《上海市民办中芯学校关于学生寒假作业问题的情况说明》传至新民晚报,其中,涉事学校已对所犯错误做了初步自查自纠。

  这份源于上海市民办中芯学校的情况说明中写道,1月16日,学校接到中文部八年级学生反映,所发英语寒假作业存在不健康内容。学校高度重视,立即采取措施,责令教务处立即对所发寒假作业进行紧急收回。

  1、本批次寒假作业共发出48本,发现问题后学校第一时间开展回收工作。截至1月23日还有7本没有收回,其中5名学生出国在外,另有1本被家长作为佐证材料寄往浦东新区文化执法大队,还有1人未联系上。学校将继续通过多种渠道设法联系家长,做好教辅材料的回收及安抚学生、家长的相关工作。

  2、本教辅为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编写的《时刻准备着-英语八年级寒假作业》,为此学校已向该公司表示强烈谴责,并将对其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3、学校对此次使用的八年级英语寒假作业内容未经严格审核,给家长和学生造成了不良影响,在此深表歉意。学校将对负责教辅用书的分管副校长及教务助理分别给予严重警告和记过处分。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所使用的教辅图书的审核。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