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大鹏遭敲诈勒索 为什么一开始不报警?
2019-01-24 16:25:3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 大鹏遭敲诈勒索 为什么一开始不报警?】据中国网报道 这年头,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还真不少,近日演员大鹏遭人敲诈勒索,上了热搜!这是什么情况呢?据了解到,敲诈勒索犯后被警方控制了。不少网友纷纷好奇,大鹏这是被谁勒索了呢?该案件详情以及始末曝光,还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呀!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大鹏遭人敲诈勒索

  日前,演员大鹏遭人敲诈勒索之后报警,对方犯罪未遂。该事件发生在去年,被告人邓某多次敲诈勒索大鹏,最后大鹏方选择了报警。经过法院的审理,邓某因敲诈勒索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缓刑两年,并且罚金4000元。那么,邓某为什么要敲诈勒索大鹏呢?这位邓某是何许人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