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挑战不可能之加油中国》上演双脑障碍闪电心算
2019-01-29 10:39:44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读题盲寻”金婚夫妇解读“夫妻相”:

  金婚老人谈“夫妻相处之道”为年轻人支招

  “不看脸、不听声音,仅凭简单的心理问答和行为分析,就能精准找出夫妻二人”。挑战者吴月波在15对金婚夫妇中,通过三份爷爷的心理问答,与现场15位奶奶的插花行为相匹配,就精准地找出了三对夫妇!这项看上去令人难以置信的挑战,可是让网友们“炸开了锅”:“人都没见,就能找出三家人,太神奇了”,“果然人与人相处久了就会越来越像”……

  通过“夫妻相”原理“读题盲寻”金婚夫妇,看上去神奇,其实是吴月波希望通过这项心理研究,探索夫妻之间更好相处的方式。节目现场,撒贝宁邀请金婚爷爷奶奶对“夫妻相处之道”给年轻人支招,三对老人关于“要互敬互爱,互相理解,老是注意对方的对与错,就走不到最后”、“年轻人一定要真诚相待,时时刻刻为对方着想,要互谅互让”,以及吴月波关于“懂是爱的前提”的分享,让观众深受教育与启发。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