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死侍》小贱贱等你到除夕夜 再不去贱可就没机会了
2019-02-02 10:37:5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踏上X战警见习之路的小贱贱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片方还极富创意地自编自导了一版“漫威新春节目单”,小贱贱、电索、多米诺等人领衔,从小品、舞蹈到魔术、杂技一个不落,样样都在行,充分证明了“生活不易,多才多艺”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而观众看到节目单也为角色和节目的天然契合忍不住点赞,表示“没毛病”、“毫无违和感”!并说,“如果漫威宇宙的春晚是‘贱贱本贱’全程开启弹幕吐槽模式的表演,那真是要比春晚还要爆笑吧”。

  事实上,作为漫威宇宙中的嘴炮扛把子,死侍不仅延续了前作的“贱”出个人风格,更是增加了许多酷炫刺激的动作场面,带给你一秒嗨翻天的感觉。但是,“小贱贱”只能在中国大银幕等你到除夕,换句话说,《死侍2:我爱我家》下映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随着春节的到来,在“返乡高峰”来临的时候,内地大银幕上最“活久见”的小贱贱也“要放假回家”了,抓紧最后的机会,在春节来临之前和“小贱贱”来一场不“贱”不散的“约会”吧!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