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张靓颖高空真唱 头皮发麻太高了
2019-02-08 08:51:29 来源: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视频截图

  【张靓颖高空真唱 头皮发麻太高了】“海豚公主”张靓颖上演70米高空秀《我的梦》,在光影交织中化作蝴蝶翩翩起舞,为音乐勇敢,酷酷为你鼓掌。

  相比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的7分钟,明晚播出的深圳春晚,将让大家更加真切的感受到艺术科技完美融合。

  深圳作为全世界拥有摩天楼最多的城市之一,现代化与科技是这座城市的象征。明晚,歌手张靓颖上演高空秀《我的梦》,将与舞蹈演员升至70米的高空,以43座摩天大楼映射的灯光秀为背景,在玻璃幕墙上旋转跳跃真唱。在光与影的交织中,张靓颖化作蝴蝶翩翩起舞,翅膀煽动,全是追梦的力量。这一刻,艺术科技完美融合。讲真,张靓颖这一波操作实在是666。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