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热辣回放
搜 索
顶级演员片酬限价最高5000万/部 意味着一部剧不能超50集
2019-02-22 16:45:42 来源: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顶级演员片酬限价5000万?近日,爱奇艺CEO透露2018年8月份以后,内容制作成本和采购成本都明显下降。他透露,自制剧成本主要在演员片酬方面降低,现在顶级演员最高一部剧的限价是5000万,而以前曾经超过1.5亿人民币。

  2018年8月11日,为了影视圈的可持续发展环境着想,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三家视频网站联合正午阳光、华策影视、柠萌影业、慈文传媒、耀客传媒、新丽传媒六大影视制作公司针对天价片酬发布了《关于抑制不合理片酬,抵制行业不正之风的联合声明》。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