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终于真相了!阿丽塔票房超北美是怎么回事?背后原因详细始末
2019-02-26 08:02:58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月22日,《阿丽塔》首日票房拿下约1.3亿元人民币(折合约1970万美元),超越《流浪地球》拿下单日票房冠军,这一成绩远超影片在北美上映首日取得的872万美元票房。猫眼票房显示该片的北美票房目前为5182万美元(折合约3.47亿元人民币),这也意味着中国已超过北美地区成为《阿丽塔》最大票仓。目前,《阿丽塔》的豆瓣评分则为7.6分,不少观众反映顶尖特效是该片最吸引人的看点。作为好莱坞大片,该片已击败年初上映的《大黄蜂》《死侍2》,创下今年进口片的最佳口碑和开局票房。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