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刁磊前妻朋友圈是怎么回事?本尊如何回应的?
2019-02-28 13:11:23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何洁和赫子铭离婚后闹得不可开交,赫子铭指责何洁婚内出轨,何洁否认出轨,并透露赫子铭在婚后嫖娼、打游戏、不管孩子,不过两人都发声明反驳对方,期间何洁被曝出和合作鼓手刁磊在一起了,何洁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和赫子铭打了几场口水仗后,双方便安静了下来,没想到,刚进入2019年,两人的离婚旧事因何洁疑似生下三胎,重回大众视线。

  27日,何洁的三胎传闻实锤了,原来刁磊的朋友圈一早就向亲友公布了三胎的消息,并且一直晒了不少亲密照。

  不久后,刁磊就在微博发文,表示“被迫公布于众就索性大方承认”,官宣自己和何洁确实有了孩子,更表示自己会尽自己所能照顾好何洁和几个孩子,做他们的依靠。

  随后,何洁也转发了这张照片。还加配了一张一家五口的照片,照片中一家五口看起来像是一家人一样,能看出何洁一对子女和刁磊相处也很融洽。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