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姚晨杨祐宁是怎么回事?背后原因详细始末
2019-03-04 09:24:00 来源:网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杨祐宁姚晨戏中撒糖郭京飞现场调侃“嘴大的很有夫妻相”

  围绕着苏家几个子女,每个小家庭在苏家的影响下也是各有喜忧。而作为本剧头号CP——杨祐宁和姚晨组成的“明天CP”则主要负责撒糖,在剧中饰演创意料理师的杨祐宁之前也表示自己在剧中的餐厅就是姚晨的深夜食堂,不仅有美食让胃口大开还有美意让烦恼消散。现场,两人也是良心营业,高甜互动让现场甜度升温。  

  不过,在“石大厨”杨祐宁眼中的“仙女”却是“二哥”郭京飞口中的“妖精”。关系很好的三人也在现场开启的互怼模式。在CP互动环节,郭京飞直言明天CP“嘴大的很有夫妻相”,更调侃说二人“接吻的时候合起来就是一个宇宙”,引发杨祐宁和姚晨现场比较到底谁“更甚一筹”。主演们在台上你来我往的互动,现场笑料频出,金句不断。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