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惊呆了!张云雷版杨过是怎么回事?背后原因详细始末
2019-03-04 09:57:33 来源:东方天气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在《欢乐喜剧人第五季》第七期的舞台上,张云雷首次登台演小品,在作品中他扮演的是神雕大侠杨过,相比于古天乐版的杨过来讲,除了颜值更胜一筹之外,而且还多了一份幽默与诙谐,现场尬舞、唱歌,引得全场沸腾,第二天,张云雷版的杨过迅速登上了热搜榜首,网友们也纷纷发声。

  有网友称:“:吹爆超帅的张云雷版杨过!神雕大侠张云雷@小辫儿张云雷嗨爆全场!”,也有网友表示:“杨过是一个至情至性,随性率真的人。对于这样一个机灵古怪的人,金庸先生难得地赋予他赤子之心。张云雷将这一人物特性演绎的淋漓尽致,是相声“演员”张云雷没错了[鼓掌]@小辫儿张云雷”,还有网友评论道:“过儿我是姑姑啊!”。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