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李兆基宣布退休 徐子淇晋升“千亿老板娘”
2019-03-21 10:53:05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李兆基

  李嘉诚在90岁宣布退休,与李嘉诚同龄的“竞争对手”李兆基,今年91岁,他比李嘉诚迟了一年

  港媒所做表格

  香港房企正在逐步进入由“二代”独当一面的时代。3月20日,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主席及总经理李兆基现正考虑于本届股东周年大会后退任主席及总经理一职,建议由李家杰(李兆基长子,1963年生)及李家诚(李兆基次子,1971年生)两位出任联席主席及总经理。

  公告披露,公司接到主席及总经理李兆基通知,他因年事已高考虑退任,但仍将留任为本公司董事,继续为集团服务。公告还称,有关李兆基的决定及日后安排将于2019年5月28日的股东周年大会当日通知各位股东。

  同日,李兆基家族旗下的恒基兆业发展有限公司也发布公告宣布,公司董事局接获公司董事李兆基通知,彼年事已高,现正考虑于本届股东大会后辞任董事一职。

  出生于1928年的李兆基今年已经91岁高龄,他是香港地产界叱咤风云的人物,更是香港第二富豪。此番辞去其在恒基地产和恒基发展的职务之后,或许意味着李兆基的时代真的过去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