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北影节片单公布 97部参展经典影片云集
2019-03-22 09:26:0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网易娱乐3月21日报道 2019年3月21日,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举行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也公布了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片单。今年共有97部影片参展,可谓老少咸宜,无论对资深影迷还是普通观众都非常友好,既有《绿野仙踪》《乱世佳人》《2001:太空漫游》等经典的豪华重映,又有新浪潮、黑泽明作品展,还有《谍影重重》《疯狂的麦克斯》等系列大片的打包放映。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去年去世的金庸、斯坦利·多南等影人,还有专门的怀念放映。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