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今日焦点
搜 索
柯震东被问"毒戒了吗" 愤怒反击:早戒了 你个智障
2019-03-25 08:26:37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7岁台湾男星柯震东早前传患抑郁症,前年12月更疑有轻生念头,曾在社交网发文:“我死了有人在乎吗?”一度令粉丝十分担心。

  今早,柯震东又突然在IG连续发文,分别表示:“Say goodbye”、“人会变吗?!这个世界给你的答案是……不会”、“那还要坚持吗……我回答世界……我很痛苦”、“很痛苦?!……世界回答你……对不起……我很残酷”,图文都充斥负面情绪。

  不少人鼓励他:“加油!要坚持啊”“如果真的太累了,就先暂时休息吧!”也有网友问“毒戒了吗?”,柯震东愤怒回怼“早戒了!你个智障”。面对“咎由自取”的评论,他连回复几个“哈哈哈”。

  隔了大约一个小时后,柯震东再发文:“世界问我需要什么…爱情…友情…事业……我回答它……我这辈子…不会再爱了……谢谢你!”

  柯震东昨日在ins上与朋友录制玩闹视频,表示“反霸凌”。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