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真相了!谢霆锋回应曲奇致癌态度让人意外
2019-03-26 07:35:0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谢霆锋旗下食品品牌非常受欢迎,其中锋味曲奇的用料和方法都是谢霆锋研制的,200多元的售价并不低。日前,谢霆锋接受无线财经台节目访问,分享创业经过、星二代标签对营商影响,个人品牌发展等话题时针对某刊物发放产品报告测试市面上五十八款曲奇致癌物,‘锋味曲奇’被列入名单事件。谢霆锋首次回应“曲奇致癌”原来真相竟是这样的... ...

  3月25日,谢霆锋的一段受访视频曝光,其中谈到了很多关于自己创业路上的艰辛和困难,从谢霆锋的口吻中可以听出,明星创业并不是大家看到的那么简单,而是存在比常人更多的风险。

  其实说到谢霆锋创业也是一个老话题了,因为年少成名的他在创业的路上已经走了很多年了,对于外界来看,谢霆锋是一个优秀的歌手、演员、美食家,其实除此之外,他还有众多总裁的身份。

  16岁出道的他在19岁就开始攒钱投资楼市,然后成立影视后期制作公司,年纪轻轻就已经当上了总裁。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