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搜 索
国通快递全网停工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03-28 14:20:25 来源:齐鲁晚报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国通快递全网停工上热搜榜了,那么国通快递全网停工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国通快递全网停工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陈韵哲)3月28日,有消息称国通快递发布停工放假通知,报告显示,自2018年以来以来公司经营困难,处于严重亏损状态,目前已经处于停工状态,并且为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做了努力,但预计未来仍将继续停工。

  据显示,该通知由国通快递人事部下发于3月22日。

  3月28日午间时分,国通快递官方发布消息称,停工消息为个别自媒体不实报道,去年年底,国通快递就明确提出2019年的经营主旨是“以主营快递业务为底盘不变,大力拓展区域配送等新业务”。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