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真相了!RoyKim接受调查是怎么回事?事件详细情况介绍
2019-04-04 07:22:00 来源:网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RoyKim接受调查上热搜榜了,那么RoyKim接受调查是怎么回事?事件详细情况看如下介绍!

  国歌手Roy Kim近日被爆料也是郑俊英聊天群成员之一,今天上午身处国外的Roy Kim表态称将尽快回国配合警方调查。

  昨天有媒体爆料,韩国警方将于不久后传唤郑俊英聊天群内的著名歌手金某进行调查,不久后有媒体爆料这名金姓歌手正是歌手Roy Kim,警方将对他是否参与散布非法视频进行调查。

  Roy Kim今天表态,称自己因为学业而正在美国,他将尽快安排回国事宜,以配合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