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裴子添版法海颜值爆表 观众期望与小青组CP
2019-04-04 15:37:02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版《新白娘子传奇》已开播,人物形象与1992年版《新白娘子传奇》都有了大幅调整。白蛇变成了“傻白甜”,青蛇略带“痞帅”,许仙多了份阳刚之气,而反差最大的算是法海了。裴子添版本的法海不仅年轻,颜值更是爆表,在与小青的一番对手戏后,与小青组CP的呼声越来越高。

  从曝光的宣传片看,小青在之后的剧情应该会有自己的另一半,与法海是“有缘无分”了,不禁让粉丝们大呼可惜。其实观众有这样的误解也并不奇怪,新版本里的法海不仅年轻帅气,还是在许多场景中还非常搞笑,虽然本人非常严肃,但总有一些哭笑不得的情节上演。比如师父赐给的紫金钵法宝被人当做化缘工具;为了捉妖被人误会成淫僧……如此脑洞大开的角色设定,似乎与小青成为一对CP也并不是不可能,难怪会被观众误会。

  虽然与小青无法组成CP,但法海却有另一场精彩的对手戏,那就是自己的“心魔”。“心魔”性格与法海本人反差极大,也是由裴子添饰演,这也是本剧的重要看点之一。“心魔”会给白蛇许仙带来哪些麻烦?一人分饰两角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这里就不剧透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