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小鬼晒童年合照为妹妹庆生 杨丞琳调侃:不是你
2019-04-08 09:32:06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黄鸿升发文祝妹妹生日祝福。

  杨丞琳留言让黄鸿升笑了。

  杨丞琳曾与小鬼有过一段纯纯恋情,分手后仍维持友好关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鸿升[微博](小鬼)和杨丞琳[微博]在高中时期,曾有过一段纯纯的“Puppy Love”(青春期恋爱),尽管分手了,双方如今仍维持相当好的交情。近来,他透过社群网站发文,晒出一张兄妹童年合照,隔空为亲妹送上生日祝福,没想到照片随即钓出杨丞琳秒回17字,让他看了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黄鸿升和亲妹感情相当好,如今逢遇妹妹生日,他照例透过社群网站发文,晒出兄妹俩多年前的童年合影,隔空送上祝福:“黄婷婷[微博],生日快乐。”照片中,儿时的他顶着黑发、短浏海,穿着红色无袖背心,呆萌地坐在妹妹身旁,兄妹俩从小五官轮廓就十分相像,小时候的萌样更是融化众人。

  过没多久时间,杨丞琳见状,立刻点赞并留言写道:“你小时候真的很像隔壁家的小孩,不是你。”幽默言论不仅让小鬼笑回“哈哈哈哈”,也逗乐大票网友,双方私下互动,也意外成为众人关注焦点之一,在网上引发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