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实锤了?张丹峰回应出轨 洪欣反常缄默卓伟账号被封
2019-04-09 07:41:43 来源:综合万家热线 北晚新视觉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丹峰和经纪人毕滢的关系去年媒体就有爆料,但夫妻二人纷纷发声否认。风波似乎平息了,但日前,有媒体扒出张丹峰和经纪人毕滢没有收敛,反而升温。

  4月8日上午,卓伟账号直接晒出了一组张丹峰与毕滢的行程照片,最后张丹峰与毕滢甚至在酒店内共处一室超过3个小时。

  而在卓伟爆料之前,就曾有匿名网友爆料称两人已经分手,而分手原因正是因为男方另有新欢,不过这一切也只是猜测而已。

  但在卓伟账号曝出张丹峰与毕滢的实锤照片之后,那个账号随即也被封禁,如今再次搜索卓伟的账号ID已经不复存在了。让人不禁生疑。

  有媒体曝出自去年被传与自己的经纪人毕滢关系匪浅之后,毕滢并未离开张丹峰的身份,反而被媒体拍到了不仅和张丹峰合作关系密切,还陪伴张丹峰一起吃火锅拍戏,还在深夜穿着睡衣在张丹峰房间待满了3个小时,直到凌晨才离开。而在经过了一整天爆料和网友的深扒之后,除了有张丹峰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出来简单回应了之外,张丹峰洪欣方面都没有对于这个事情做出回应。要知道,去年曝出张丹峰疑似出轨经纪人毕滢之后,洪欣是在第一时间站出来替自己的老公说话,还和张丹峰一起接受媒体采访,否认张丹峰出轨的事情。但是这一次,洪欣却一反常态的缄默不言。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