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互动视频助力《创造营》学员成团
2019-04-09 09:52: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腾讯视频出品的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于近期正式播出。作为腾讯旗下互动视频创作与分享平台,微视昨牵手《创造营2019》推出了“创造营助力”互动视频玩法,并启动“能量补给站”、“当星探分万年会员”等丰富的站内活动,通过互动视频个性化、立体地展示学员,全方位助力《创造营2019》学员成团。

  通过此次推出的互动视频功能,微视为每位学员都量身打造了一支互动助力视频。用户可进入助力通道,为喜爱的学员助力,并将互动助力视频通过微信、QQ等社交平台与好友分享。好友可在微信、QQ里直接点击该互动视频,完成助力。当助力好友数达5位时,用户还将额外获得一次为已助力学员再次助力的机会。同时,男团创始人们还可以为学员制作个性化的互动助力视频:利用微视推出的“创造营助力”互动视频模版,“拍视频、选成员、发布并分享”三步即可为喜爱的学员助力。

  除了助力点赞学员外,男团创始人还可以使用“解锁剧情”等互动视频玩法,创作独特、有趣的精彩内容,为喜爱的学员助力。微视还为男团创始人准备了“能量补给站”、“当星探分万年会员”、“饭拍饭制”三大站内活动,为学员们争取到了更多展示机会。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