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蔡徐坤粉丝退B站始末 详情竟是这样……
2019-04-15 22:01: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北京商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02超壕粉丝团,应援爱豆

  随着蔡徐坤与B站之间这场风波的愈演愈烈,蔡徐坤的粉丝们也“坐不住了”,蔡徐坤粉丝团官微直接宣布退出B站,所属账号“蔡徐坤粉丝团”、“蔡徐坤粉丝团官微”将永久不在更新。目前,该条退站声明已被删除。

  4月13日凌晨,蔡徐坤粉丝团官微再发声明称,作为平台的用户,有权利选择去留,仅代表个人决定,无需过度发散解读。并表示,“我们尊重任何一种抱有善意或者中立的文化,但严重侵犯他人权利的内容是不可取的所以依然支持蔡徐坤先生合理维权。”

  粉丝们对于自家爱豆的应援决不只是嘴上说说这么简单,向来以“壕气”著称的蔡徐坤粉丝这次也不例外。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在闲鱼上卖给蔡徐坤粉丝的B站账号已经卖至近万元,其中一个内含1000硬币的B站五级账号售价9998元,该件商品显示有48人想要。评论区内,一位网友询问道,“4600元考虑出吗?”。而另一件出售B站四级账号的商品介绍中显示,出售四级账号,硬币635,价格5200元,守护最好的坤坤,ikun加油!

  蔡徐坤粉丝们“阔气”早就有目共睹,早在去年3月,蔡徐坤的粉丝们发现如果微博会员等级提高的话,系统会自动发布一条微博,于是粉丝们就给蔡徐坤充值了70年的微博会员。如果按照新浪微博12个月会员108元的费用标准计算,70年的会员费用需要7560元,在粉丝们“壕气”的助力之下,蔡徐坤的微博自动发送了一条“今天我升级为VIP7”了的微博,就是这样一条简单的微博,在当时引发了4.5万条评论和5.2万次的转发。

  然而,粉丝们在蔡徐坤上的花费远没有停止,为了给蔡徐坤的生日应援,ikun们的应援大屏幕不仅覆盖了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还将触角延伸到了二三线城市。还有的粉丝在8月2日当天英国泰晤士报登刊一整面的生日祝福。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