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终于真相了!许志安承认出轨召开发布会 对不起Sammi!
2019-04-16 19:50:00 来源:综合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许志安橱柜门被曝光不到24小时,本尊迅速作出回应。没有任何遮掩和推脱,痛哭流涕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4月16日晚7点,许志安发布会开始,许志安流着泪着自顾自发言,表示:“我想说我那晚喝了很多很多的酒,但是喝了很多酒不是犯这些错的合理原因,我非常后悔,很难面对自己,我有点接受不了自己。看到报道之后我觉得自己很丢脸,很错误,很讨厌,很恶心。”

  16日,有香港媒体曝光许志安与黄心颖的在车内亲密片的画面。画面中,两人全程有说有笑,牵手、亲吻、抚摸、拥抱,女方还多次摆弄男方的帽子,嬉闹状态俨然是热恋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