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王俊凯探班周杰伦 随手礼竟然是偶像最爱……
2019-04-16 22:3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6日凌晨,王俊凯晒出去探班周杰伦、刘畊宏的照片,并写道“锵锵”,随后工作室转发透露小凯此番探班为杰伦送了奶茶。

  刘畊宏透露小凯还贴心准备的是无糖绿茶。照片中,周董亲密搂着小凯的肩膀,小凯灿笑比耶,妥妥地追星赢家!

  王俊凯是人气偶像,他从出道的时候就表示自己很喜欢周杰伦,称周杰伦是自己的偶像和榜样,而王俊凯也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获得了偶像周杰伦的认可,不仅和周杰伦之间结下了很好的友情,还得到了偶像的支持和应援,之前周杰伦曾给王俊凯所在的组合TFBOYS创作过歌曲,十分的动听。

  而且王俊凯几乎每一年周杰伦的生日他都会送祝福,连续几年都会发微博为其庆祝,十分的用心,这一次又亲自探班偶像,与偶像合影,可说是追星届的典范了。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