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心酸!马国明剧照被恶搞 遭P成许志安黄心颖"司机"
2019-04-17 09:23:4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4月16日报道 (图文/小易)许志安被曝与黄心颖在车厢中激烈拥吻,事件引爆香港娱乐圈。许志安与郑秀文多年感情可能毁于一旦,今年是两人结婚5周年,不少网友都留言表示对“车厢事件”感震惊!

  TVB小花黄心颖曾获得2012年香港小姐亚军,男友是马国明,对于现在陷入“四角恋”,不少网友表示感意外,有网友更“恶搞”马国明的TVB剧照!由于“车厢事件”疑似发生在香港的出租车中,而马国明曾参演TVB剧集《降魔的》,他在剧中扮演出租车司机,有网友即“恶搞”剧照,把许志安和黄心颖激吻照片合成在剧照当中,让马国明“担任”这次事件中的出租车司机。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