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终于真相了!黄心颖道歉是怎么回事?事件详细情况介绍
2019-04-17 18:02:59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黄心颖上热搜榜了,那么黄心颖道歉是怎么回事?事件详细情况介绍,许志安出轨TVB小花黄心颖,两人在车厢中激烈拥吻,事件引爆娱乐圈,昨晚同心颖谈了很久,她好后悔好后悔。

  许志安出轨TVB小花黄心颖,两人在车厢中激烈拥吻,事件引爆娱乐圈,昨天许志安出席记者会公开道歉,而女方黄心颖则一直保持沉默,直到今天TVB高层乐易玲小姐回应传媒,她代黄心颖回应:“昨日很多记者找我,我说想沉淀一下,怎么去处理这件事,同公司及同事商量怎么去回应。昨晚同心颖谈了很久,她好后悔好后悔,她知道自己犯了好大的错,她很对不起受牵连的人,特别是父母及家人,对不起公司、对不起马明(马国明)同马明的家人。这一刻她的情绪仍然未平伏。公司觉得她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