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60岁毕福剑复出 央视“一哥”即将归来?
2019-04-18 15:31:55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60岁毕福剑复出 央视“一哥”即将归来?】自从毕福剑因为口无遮拦逐渐隐退之后,由他主持的一些王牌节目都大不如前,毕竟毕福剑有着自己的鲜明风格,换个主持人观众未必都能买账。而近日60岁的毕福剑传来即将复出的消息,复出节目也已经确定是叫《五一有新剧》。

  4月18日,制片人曹炜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和毕福剑的合影,照片中毕老师面带微笑,身穿黑色夹克搭配红色内衫,身材发福,看起来富态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曹炜不仅侧面官宣了毕福剑会主持该挡综艺,他晒出了与赵忠祥的合照。而这也是毕福剑隐退4年后参与的首个综艺,与赵忠祥强强联合备受瞩目。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