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复联4票房破5亿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原来是因为......
2019-04-23 18:16:0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复联4票房破5亿

  复联4票房破5亿上热搜榜了,那么复联4票房破5亿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因为......从4月12日预售开始,《复联4》多次上热搜,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仅8天时间,预售票房已经近4.3亿,首日预售票房接近1.4亿,  虽然预售票房非常火爆,但是《复联4》却遭到了不少网友的骂声,其中不乏多年的漫威粉,让很多人大呼意外。

  作为一部观众备受期待的特效大片,《复仇者联盟4》还有4天就上映了。

  《复联3》票房达到了23.9亿。从预售票房预测:《复联4》内地票房可能达到35亿以上。

  为了避免盗版影响票房的问题再次出现,《复联4》内地上映时间定于4月24日,比北美上映时间还早2天。

  可以看到,片方对中国电影市场的期待之高。

  复联4票房破5亿

  虽然预售票房非常火爆,但是《复联4》却遭到了不少网友的骂声,其中不乏多年的漫威粉,让很多人大呼意外。

  4月18日深夜,国家电影局发文要求整治《复联4》服务费过高的问题,进行票价巡检,服务费过高的影院,将被限制下载《复联4》密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