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杨千嬅喜见郑秀文重返正轨 称同属潮州人充满力量
2019-05-06 16:01:1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同样忙着巡唱的杨千嬅不忘为郑秀文打气。

  网易娱乐5月6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志安和黄心颖的“安心”偷食事件牵连甚广,除了两人的另一半郑秀文和马国明成为传媒追访焦点,有关黄心颖演出的剧集和节目相继要换人重拍。而许志安的太太郑秀文也重返正轨积极为演唱会操练,同样忙着巡唱的杨千嬅不忘为郑秀文打气,强调她和郑秀文同属潮州人,一样充满力量和智慧,很期待郑秀文的演出。

  说到郑秀文经历“安心”偷食事件后,现在已全心投入排练个唱,杨千嬅称:“每个歌手都会为自己的演唱会努力,我和她都是潮州人,会好有力量和智慧,很期待她的演出,公司不要减我已订的票,(担心郑秀文状态受影响吗?)不会,我们都是专业艺人,对工作有热诚和专业态度,会充满意志,希望大家用支持心态,正如我一样,做演唱会并非容易事,在不同城市走来走去,可能会遇到不少突发事情,幕后人员花很多心思,希望大家把焦点放在作品上,艺人便会很开心及有满足感。”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