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权游8惊现星巴克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原来是因为......
2019-05-07 13:41:56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权游8惊现星巴克上热搜榜了,那么权游8惊现星巴克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原来是因为......

   据法新社7日报道,在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四集中,有细心的外国网友发现,女主人公龙妈(丹尼莉丝坦格利安)桌子前摆放的饮料,居然是一杯星巴克。

  中世纪的宴会木桌,跟象征现代社会的星巴克咖啡同处一框,让网友忍不住开始吐槽。

  有网友不满,“让粉丝苦等2年拍出来的电视剧,结果你们连星巴克的杯子都没发现?”有网友调侃,“这其实不是星巴克杯,它是临冬城的咖啡连锁品牌——‘恐怖杯’”。也有网友说,“寒冷的夜里龙妈能喝上热乎乎的咖啡,挺好的。”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