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阿凡达2》推迟上映 发生了什么?
2019-05-08 10:49:26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5月8日消息,《阿凡达》4部续集的上映时间再一次推迟,《阿凡达2》的上映时间从2020年年底推迟至2021年年底,又推迟了一年,《阿凡达》其他续集上映时间也自然全都推迟了。《星球大战》系列也分别推迟了上映时间。

  对于那些《阿凡达》续集的影迷来说,你们又要失望了,因为上映时间又跳票了。从目前官方公布的情况看,《阿凡达》的续集上映时间都有所延期,具体来说如下:

  《阿凡达2》:2021年12月17日

  《阿凡达3》:2023年12月22日

  《阿凡达4》:2025年12月19日

  《阿凡达5》:2027年12月17日

  当然了,上述时间也只是初步预估的,不排除继续跳票的可能。至于为何延后,卡梅隆并没有解释,不过按照他一贯对作品高标准的要求,估计是想要让《阿凡达》续集看起来更加出色吧,毕竟大家对续集的期望很高。

  据悉,《阿凡达》续集中,第2、3部一起拍,拍完后统一进行后期制作,随后第4、5部再一起拍。

  去年年底的时候,詹姆斯卡梅隆在自己所录制视频中透露,《阿凡达》多部续集已经基本杀青,而他们即将拍摄一些特技戏份,其中司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史蒂芬朗、凯特温斯莱特都已经杀青了。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