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阿凡达2推迟上映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05-08 14:18:07 来源:中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具体上映日期:

  《阿凡达2》2021-12月17

  《星战10》 2022-12月12

  《阿凡达3》2023-12月22

  《星战11》 2024-12月20

  《阿凡达4》2025-12月19

  《星战12》 2026-12月18

  《阿凡达5》2027-12月17

  当然了,上述时间也只是初步预估的,不排除继续跳票的可能。至于为何延后,卡梅隆并没有解释,不过按照他一贯对作品高标准的要求,估计是想要让《阿凡达》续集看起来更加出色吧,毕竟大家对续集的期望很高。

  据悉,《阿凡达》续集中,第2、3部一起拍,拍完后统一进行后期制作,随后第4、5部再一起拍。  

  去年年底的时候,詹姆斯卡梅隆在自己所录制视频中透露,《阿凡达》多部续集已经基本杀青,而他们即将拍摄一些特技戏份,其中司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史蒂芬朗、凯特温斯莱特都已经杀青了。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