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阿凡达2推迟上映 “溜粉”溜了十年!(图)
2019-05-08 17:17:01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悉《阿凡达》再次推迟或跟影片拍摄的高科技影响进度有关。导演卡梅隆称要在水下完成大量、高质量的动作捕捉,需要面临大量技术难关。

  开拓了科幻电影,大幅度改变观众观影方式的《阿凡达》的后续作品也要来临了!卡梅隆这个科幻界的大导演,可谓是响当当的“拖稿王”,《阿凡达2》从13年的时候就开始策划了,此前还预计14年就能和观众见面,但是后面不出所料,果不其然的推迟了发布时间。

  对此卡梅隆的表示是:同时创作几部科幻作品的剧本,有难度,正在加紧探讨。

  于是《阿凡达2》从14年推迟到了16年12月,再拖延到了17年的12月,最终宣布定档21年的12月,率先北美创作。实际上,《阿凡达2》的拍摄是从17年开始的。

  《阿凡达2》不仅延续了第一部的剧情,讲述了5年后的故事,并且将要引进不少的新角色,来进行全新的人物之间的碰撞,我国著名的打斗明星杨紫琼就将加入,饰演一名科学家。

  在之前的“拖稿”期间,卡梅隆为了抚平大家的内心,一直表示,《阿凡达2》的制作特效将要达到裸眼看3d的效果,以此来证明《阿凡达》拍摄过程中的特效渲染和用心。

  据悉,《阿凡达》续集中,第2、3部一起拍,拍完后统一进行后期制作,随后第4、5部再一起拍。

  去年年底的时候,詹姆斯卡梅隆在自己所录制视频中透露,《阿凡达》多部续集已经基本杀青,而他们即将拍摄一些特技戏份,其中司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史蒂芬朗、凯特温斯莱特都已经杀青了。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