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震惊!大学生景区坠亡 具体怎么回事?
2019-05-11 16:21:56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震惊!大学生景区坠亡 具体怎么回事?】意外无处不在!而含辛茹苦把孩子养大再培养成大学生如果孩子出了意外更是让父母痛苦不堪!五一假期,湖南19岁大学生在桂林七星公园游玩时失踪,两天后这个大学生的遗体在景区内的一个半山腰处被发现,家长痛心不已向景区索赔,此事在网上引起热议。

  据同行的同学表示、当时两人商量到冠岩碰面,计划什么的一切正常。可是在这位同学等待的过程中,迟迟不见这名大学生、同学怎么询问都没有受到回复信息。之后同学也一直在寻找这位同学的下落。两天之后传来不幸的消息,这位大学生的遗体在景区内的一处半山腰被游客发现、经过调查属在悬崖意外坠亡!

  据小严的父亲说,孩子出事后,景区也组织了搜救,但态度十分敷衍,后来是警方先后两次搜索才终于将孩子找到。孩子坠亡的地方周围没有保护措施,也没有任何警示标识。他们对景区提出质疑,要求景区负相关责任,然而景区方面的态度却让他们十分气愤。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