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葫芦娃之父逝世 又一位大师离开了我们
2019-05-14 07:54:29 来源:文汇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从70后到90后,谁的记忆里都有这样的台词:“妖怪,快放了我爷爷!”

  谁的记忆里也都有这样的一支歌:

  葫芦娃,葫芦娃,

  一根藤上七朵花。

  风吹雨打,都不怕,

  啦啦啦啦。

  叮当咚咚当当,

  葫芦娃,

  叮当咚咚当当,

  本领大,啦啦啦啦……

  一根藤上结出的七个娃,大娃红葫芦力大无穷却有勇无谋,为救爷爷陷入泥潭!

  二娃橙葫芦千里眼,耳观八方,为救大哥误入魔镜宫,被妖怪刺瞎双眼,震聋双耳,还好被山林灵兽治愈!

  三娃黄葫芦拥有金刚铁臂但却败在妖怪的软刀下,被六娃所救!四娃绿葫芦可任意吞吐烈火,却误饮冷泉酒,醉冻寒冰石!

  五娃青葫芦惊涛骇浪,能吞饮千斤烈酒,却轻易与蛇妖打赌中计!

  六娃蓝葫芦拥有隐身术,机智有计谋,救了被抓的五个葫芦娃和爷爷!

  七娃紫葫芦被妖怪驯养得十分听话,用葫芦收了他的六个哥哥!其实七个葫芦娃各有各的长短处,只有团结起来才能取长补短,也是打败蛇妖的关键!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