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何猷君被曝求婚 女主是谁?
2019-05-14 14:33:00 来源:北青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何猷君,当世赌王何鸿燊之子,因今天准备了豪华场地向中国超模奚梦瑶求婚而成为网络上的热门人物。

  在5月13日的时候和奚梦瑶求婚,成功引起了众人的关注。从开始布置现场的信息被流露出来之后,就在微博上宣布,发不了博文称不没收小明的手机,所有的惊喜都被你们剧透完了,看的出来其实深深的无奈,其中还透露着小小的激动。最后终于在晚上正式求婚,在所有亲朋好友密切的关注下,两个人正式举行了求婚典礼。奚梦瑶也是终于答应了何猷君的求婚。

  估计在求婚典礼之后,两个人走进殿堂的日子也将马上来临。在现场也是非常的让人感动。奚梦瑶在看到何猷君准备的这一场求婚仪式,留下了幸福的泪水,这也让众人吃了一顿狗粮。作为毒王何鸿燊的儿子,很多人都关注何猷君会准备什么样的求婚戒指,随后也是有网友真的就晒出了何猷君在商场现场准备的求婚戒指。看图片有些模糊不清,但是依稀还是能辨出大约有十克拉左右。想起刘佳玲12克拉的戒指都是价值千万,想必奚梦瑶的钻戒也是价值不菲。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