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女子闺蜜同时失踪 究竟怎么回事?真相竟然是这样
2019-06-03 15:30:3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女子闺蜜同时失踪】一名暂住武汉的外地女子突然与家人失联,妹妹情急之下来到武汉,到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上门查看发现诸多蹊跷,向上级报告。武汉市武昌区公安分局局长付志平判断这不是一起简单的人员失踪,立即带领刑警赶赴现场勘查,发现更多疑点。

  事后查明,该名女子与刚从上海来看望她的闺蜜双双遇害。连续5个昼夜,武昌警方千里追踪赶赴滇缅边境,终于在边境检查站截获正在逃窜的两名凶手。

  5月28日夜晚,昆明至武汉的高铁驶进武汉站,全副武装的特警押着两名戴着手铐和黑面罩的犯罪嫌疑人走下车厢。昨日,办案民警披露了此案侦破经过。

  外地女子报警寻找失联的姐姐

  5月22日下午3时许,一名外地女子来到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区分局水果湖派出所报警,称其姐姐谢某与家中失联多天。民警周涛随即赶到中北路某公寓,调看监控发现,谢某自5月18日进入公寓后一直没再出来。民警上楼打开房门,室内只剩下床垫和沙发,空无一物,地面打扫得干干净净。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