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胡歌当伴郎抢到手捧花 网友:老胡又被催婚了
2019-06-23 07:42: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37岁的胡歌如果不恋爱,可能会一直被催婚,参加微博电影之夜,这完全就是大型催婚现场,柳岩代表很多网友催婚胡歌,胡歌说结婚不是计划,一切靠缘分,看样子我们的胡歌并不着急,顺其自然,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大银幕表演上,接连出演三部电影也是很厉害。

  22日有网友晒出胡歌参加朋友婚礼担任伴郎的路透,除了搞笑扮演粉嫩兔女郎,扎着小辫的胡歌现场还抢到了代表祝福的手捧花。

  22日有网友晒出胡歌参加朋友婚礼担任伴郎的路透,除了搞笑扮演粉嫩兔女郎,扎着小辫的胡歌现场还抢到了代表祝福的手捧花。而前不久胡歌在微博电影之夜上还曾强调婚姻不当做计划,一切还是看缘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