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王宝强携儿子上坟具体怎么回事?马蓉去了吗?
2019-07-02 14:29:0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众所周知王宝强成名后一直行事低调其母亲也善良纯朴,想必这也是按照老人家的生前遗愿将母亲安葬在离村子不远的地方。坟前王宝强与家人一起披麻戴孝,其中也有王宝强的儿子王子豪。然而此次上坟却未见众人口中那个懂事的新女友冯清,也许是因为工作原因吧,冯清在头七并未出现。还有王宝强的女儿王子姗也未出现。6月27日当天媒体铺天盖地地报导王宝强为母亲出殡,然而马蓉却带着女儿王子姗在机场晒自拍,随后马蓉还说自己因在飞机上所以对王宝强母亲去世的消息一无所知。随后还发了微博以示悼念。然而此次头七在农村人眼里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这是对去世的老人最大的敬意,然而马蓉依然未让王子姗前去为奶奶送行。奶奶去世了,孙女却不被告知,属实有些过分了。在王宝强出生的村子的村头俨然挂着王宝强《士兵突击》的巨幅海报,想必王宝强是这个村子唯一的一个名人也是全村人的骄傲。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