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宋茜领养《向往的生活》小碗 网友:人不如狗系列
2019-07-09 08:28:2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7月9日报道7月8日晚,宋茜晒新宠物,并俏皮的配文称:“欢迎家里新成员,本美女叫宋小碗,有个姐妹叫小八(哈哈哈,我比她美)。谢谢@向往的生活我们会好好照顾小碗的。”

  照片中,宋小碗一身黄白相间的毛,脖子上系着彩色“项链”,身穿草莓图案的粉色裙子,十分可爱。

  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恭喜园主宋茜喜提小碗!”“人不如狗系列!”“我碗妹颜值逆天!”据悉,宋小碗是宋茜在参加《向往的生活》中领养的一只狗,之前宋茜工作室曾经在猪年送了宋茜一只宠物猪,还给猪猪起了个名字,大名是八戒,小名是小八。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