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终于真相了!汪小菲力挺大S怎么回事?
2019-07-16 07:36: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终于真相了!汪小菲力挺大S怎么回事?】最近,大小S、阿雅和范晓萱四个姐妹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在节目中,大S屡屡“欺负”阿雅,气愤的网友整理出了种种细节,在社交平台上怒怼大S的待友方式。

  大S明明自己身材不好,却要取笑阿雅五五身材,动不动就说阿雅腿壮脸丑。虽然姐妹相处都会有开玩笑的时候,但总以这种刻薄的语言去取笑别人,未免太不懂得尊重了。

  大S明明自己唱歌不怎么样,和小S之前组过几年唱歌组合,至今没有一首成名曲,却嫌弃阿雅唱歌难听,不让阿雅在舞台上开麦真唱。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