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归还世界给你》烧脑剧情升级 叶齐磊死亡真相渐明晰
2019-07-29 15:54: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归还世界给你》

  由钻石影业出品,杨烁、娜扎、徐正溪、赵樱子、王东、马瑞等领衔主演的钻石品质时尚轻悬疑爱情大剧《归还世界给你》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该剧给观众带来的惊喜可谓层出不断。开播伊始,剧集凭借着浪漫的法国风光、星光熠熠的时尚秀场,质感精美高级的服饰先声夺人,给观众带来一场关于美的极致体验;随后,各角色间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与悬疑烧脑的高能剧情更是令观众追剧上头,纷纷对后续剧情走向展开激烈讨论;昨晚,剧情中有关商战的角逐也逐一展开。《归还世界给你》首次将爱情、时尚、轻悬疑三种元素融入进一部剧中,其碰撞出的化学反应,令观众持续保持着观剧新鲜感与追剧的热情。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