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米津玄师单曲《马与鹿》即将发售 蓝发写真曝光
2019-07-30 09:51:1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米津玄师

  米津玄师

  米津玄师《马与鹿》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创作歌手米津玄师将于9月11日发行的最新单曲《马与鹿》写真曝光,米津玄师蓝色头发亮相非常帅气,站在粉丝与蓝色恶党石头之间,画面充满梦幻感。

  这张新曲《马与鹿》的写真用两色石头分开左右,米津玄师身处画面中央,矗立在柔和的光中,体现出中立的感觉。这组写真由摄影师小浪次郎拍摄,米津玄师的头发染成淡蓝色,与以往形象不同。

  备受关注的动画电影《海兽之子》主题曲《海的幽灵》也收录在单曲唱片中,另外映像DVD也已经确定了收录内容,包括《米津玄师2019巡演/当脊椎化作蛋白石》的演出现场,很受欢迎的《Lemon》演唱会视频,以及《Flamingo》和《TEENAGE RIOT》等新曲,浓缩成约18分钟恶党视频,展现米津玄师独特的世界观。

  另外,《马与鹿》作为人气男星大泉洋主演TBS日剧《比赛完毕》的主题曲,将于7月28日第三集起在剧中播出。(布布)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