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热辣回放
搜 索
杀害金Samuel父亲疑犯被抓 竟是父亲相识20年的老友?
2019-07-30 20:49:15 来源:综合新浪娱乐 闽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根据外媒报道,杀害金samuel父亲的凶手目前已被逮捕,基于墨西哥法规关系并不能透露犯人的完整姓名,因此报道时仅以”Roberto.N."表示。

  令人惊讶的是,金samuel的家人们看见凶手后一眼认出其是父亲相识20年的老友。

  此外,警方还表示这起凶杀案的犯人不止Roberto.N.一个人。

  7月17日,据外媒报道,韩国男星金Samuel的爸爸在墨西哥遇害去世。

  金samuel2002年1月17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2011年的时候,参加了音乐选秀节目《Made in you》,同年成为Pledis Entertainment旗下的练习生。

  长相俊美的他在韩国拥有颇高人气,而且他还是标准的混血儿。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