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热辣回放
搜 索
《哪吒》票房破10亿 这部国产片牛在哪儿?
2019-07-30 21:08:50 来源:综合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暑期电影院好片不断,《哪吒》上线以来,更是创造出国产影片的票房奇迹!

      截至7月30日16点11分54秒,《哪吒之魔童降世》在上映第5天时综合票房突破10亿大关,成为中国影史第66部超10亿电影。

  据猫眼数据,截至30日16点11分54秒,《哪吒之魔童降世》在上映第5天时综合票房突破10亿大关,成为中国影史第66部超10亿电影。目前该片在中国动画电影票房总榜里排第6,分账票房(目前是9.13亿)即将超越《大圣归来》。口碑方面:微博大V推荐度92%,豆瓣8.7,猫眼9.7,淘票票9.6。

  可以说,《哪吒之魔童降世》这匹暑期黑马势如破竹,上映不到5天就已经迈过了10亿票房的门槛。

  要知道,《大圣归来》上映59天累计票房也只有9.56亿。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