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哪吒》破41亿 创单日综合票房破亿天数新纪录
2019-08-19 09:01:0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8月19日报道 8月18日消息,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微博发文称,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41亿,创单日综合票房破亿天数新纪录。《哪吒》现已成为第四部在中国内地跨入“四十亿俱乐部”的影片,也是唯一一部动画。

  《哪吒》目前已确认延期上映至9月26日,而在它超越《复联4》(42.4亿)之后,中国影史票房前三将由国产影片包揽。从8月29日开始,美国的亚洲电影发行商第一品牌“美国灰狗扬声公司”(Well Go USA)将在北美部分3D影院上映《哪吒》,9月6日则将在北美大范围上映。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